愛珑[别连赞]



介绍:各位看题目自己分析[想错的过来罚站]



杰克/约瑟夫/佣兵/入殓/厂长/邮差


杰克


“舔心,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

明明自己就是舔酸奶盖而已……等等他不会想到了舔静夜???

这一联想直接给你整脸红了

“看来,小姐和我想到一起去了是吗?”

“啊?没没有啊呵呵”

“不诚实的小姐要受到惩罚哦”


约瑟夫


“这可不是一位优雅的女士改做的事”约瑟夫不紧不慢的说道

他放下手中的报纸,端起眼前的杯子喝了一口里面的咖啡但看到你还在认真舔……

约瑟夫不小心被呛到了

“呃咳咳咳”

你看见约瑟夫被呛到了就上去拍了拍他的背

“怎么了?”

约瑟夫缓过来之后看见你嘴角上还沾着写于是就凑上去舔干净说到

“味道确实不错”


佣兵


不理解你在干嘛,于是自己拿一瓶学你舔发现好像懂你为什么喜欢舔酸奶盖了



入殓


伊索看你舔的很认真,他自己也看你也很认真

“小姐,小姐好可爱”伊索想到

你被看的不舒服了就问伊索

“你也要舔?”

伊索直接当场大脑死机

“什么?小姐,小姐邀请我一起”

“上面还有小姐的口水,好想,可以舔吗?”

“小姐让我舔啊,舔小姐舔过的”

“小姐,小姐好可爱”

[以上均为内心活动]


厂长


对你摇了摇过看着你舔的一嘴用手绢帮你擦干净说道

“希望我们的孩子可不要想你一样傻傻的”


邮差


“小姐这是……”

你看见维克多来了 便想邀请他一起,但是维克多却连忙拒接了说道

“小姐我还有信送就不了”

于是就匆匆走了,走出门的维克多脸红红的

“小姐,你这样真的很难让人想多啊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604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